FB Like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K-ZONE 2-11-2012

晚上七点多vera就很准时的来找我了~过后七点半我们就去k-zone唱k庆祝我生日丫~给钱时就有一个我们学校form1的爸爸来找他儿子叻@@过后我们就进去唱歌啦~第一次拿麦唱歌唱到都没有气了XD 最后一首歌我爱他时还差一点呕出来,幸好vera他们不知道XD

过后我们就去100号喝茶~还在那边讲到有说有笑~吃饱后就去隆盖咯~九点半时两个乖宝宝-vera n 荟晶就回家了~过后就到阿伦回~就剩下我,啊cheah和秋仪隆~十点时我们就回家了~

回到家我就在写这个东东了~希望下次还可以将开心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