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Like

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timesquare & pavilion & pasar malam 16-11-2012

这个是补回昨天的啦~

早上十点多~我,大姨,啊慧《我姐姐》,啊鸿《我弟弟》 和 耀仔《我表哥》就到附近的巴士站等巴士~然后就有一辆巴士323就来了~我们就上巴士咯~

巴士走走停停终于到了timesquare丫~我们就从四楼走起咯~经过一间全场十块的衣服店我们就进去咯~我就买了一间牛仔裤不错美~

走完四楼就走三楼~走完两楼后我们去到mcdonald 吃东西~吃饱后就继续走~

差不多三点多我们就到pavilion买sticky~三个人买sticky买了百多块~过后就去搭monorail~

差不多五点多才回到大姨家~坐了一下子大姨就带我们回外婆家~

六点多下起了大雨,我就将以为pasar malam泡汤了~哪里知道七点多时就停雨了~太好了~过后舅舅载我们去大姨家后就一起走路去pasar malam咯~我们分成三队~舅舅和舅母一队,大姨和啊鸿一队,我,啊慧和二表姐一队~走最慢就是我们啦~大姨他们在章鱼烧那个档等了我们半小时多~

十点多我们就回外婆家了~

走了一整天~睡觉时脚还很酸啊~希望还有机会再去timesquare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